網友一致推薦

最近對NBP 西班牙 全天然防蚤噴劑 (防蚤又可噴環境-雙重功效) 500ML(J103D02-5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NBP 西班牙 全天然防蚤噴劑 (防蚤又可噴環境-雙重功效) 500ML(J103D02-5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NBP 西班牙 全天然防蚤噴劑 (防蚤又可噴環境-雙重功效) 500ML(J103D02-5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特賣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暢銷NBP 西班牙 全天然防蚤噴劑 (防蚤又可噴環境-雙重功效) 500ML(J103D02-5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NBP 西班牙 全天然防蚤噴劑
商品規格500ML
商品介紹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,再逆撥皮毛均勻噴灑,

一週使用1~2次。天然無毒性,全年齡犬貓皆可使用

?

添加純天然香茅精油.可防蚤又可以噴環境喔~

另外您回家時可以先噴腳消毒.可預防把外面的跳蚤帶進家裡喔~

保存期限?
特別備註?
運費參考▲ 請參考關於我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添加純天然香茅精油.可防蚤又可以噴環境喔&#126;
  • ◎) )

    超值推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網路購物

flpffxrrl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